。,

all邓甜文(十四)苏邓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all邓甜文(六)


all邓甜文(七)


all邓甜文(八)


all邓甜文(九)


all邓甜文(十)


all邓甜文(十一)


all邓甜文(十二)


all邓甜文(十三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次日清晨,众人纷纷起了床,一起赶往学校去了。


啊对对对,没错,迷糊的小羊又双叒叕迷路了,“不是吧?又迷路了!这学校的路口都长一个样吧!”


偏偏好巧不巧的这句话还被腹黑的大灰狼给听到了,马上就找到了小羊。


“嗯?你是……苏新皓!”


“是我。佳鑫你是迷路了是吗?”


“啊对对对,你说这学校的路怎么就这么难走呢,设计师怕不是个迷宫吧?”邓佳鑫朝着苏新皓吐槽学校。


“我带你走吧。不然一会儿又迷路了。”


“嗯,好。我要去我们班隔壁的那个教室,就是大三七班。”


“走吧。”


‘为什么要去大三七班呢?’铲哥疑惑但铲哥不问。


不一会儿他们就走到了大三七班,邓佳鑫默默表示:认识路就是好啊!


“苏新皓,谢谢你啊,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吧!”


“好啊。但是其他人怎么办?吃外卖?”


“辛苦小锦咯~”邓佳鑫不知道笑得有多开心。


礼貌:你小锦吗?


【然后就……放学了】


邓佳鑫找到苏新皓(一个班的嘛),对他说:“走吧!”


“我们去哪儿啊?”


“有一家烤肉店,我去过很多次,很好吃也很卫生,我请,去那家吧!”


“听你的。”苏新皓宠溺的笑了笑。


他们到了店里,服务员就走了上来。


“二位先生,今天本店有活动。是情侣的两位有缘人会有特别赠送物,大胆问一句,二位的关系是……”


苏新皓拉起了邓佳鑫的手,“我们是情侣。”


“那好,请去选座,特别赠送物会在一会儿后送来。”


“好的,谢谢!”


等服务员走后,邓佳鑫才缓过神来。


“佳鑫~抱歉啦。就这一次!”


‘还就这一次呢!’


“好嘛好嘛,原谅你啦!我其实也很好奇,他说的‘特别赠送物’是什么。”


不久后,那位服务员端来了一小盒状形饼干,长条的。


“两位一人叼着一头吃,吃完后饼干不超过0.5cm,否则则没有特别赠送物。”


“额……”邓佳鑫硬着头皮上了,“来吧!”


【邓佳鑫觉得吃饼干的过程好漫长,苏新皓的脸正在不断地放大。快了!好像就还有一点!突然,邓佳鑫嘴唇上有了一个温柔的触感,但马上就消失了。】


“我们把饼干吃完了,这样呢?”苏新皓挑了挑眉,看着脸红到不能自己的邓佳鑫。


【服务员姨母笑】


“特别赠送物会多几个纪念品。”


“还不错,去帮忙催一下我们的烤肉,谢谢!”


【佳鑫这就这样脸红的吃完了烤肉】


“走吧,吃完了。”邓佳鑫匆匆忙忙去结了账,却发现苏新皓已经结过了,又匆匆忙忙的跑回来,拉着苏新皓就是一路狂奔,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,却被按住了……


“苏新皓?”


苏新皓直接qi//n了上去,慢慢地啄,温柔的……


这时候,门开了……


【九监九介……】


“我就说!苏新皓和佳鑫出去,准没好事!”


未完待续~(有亿点点水,莫打我)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