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苏朱短打甜文(随机掉落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同性合法普遍,大学设定,不合理轻点喷……


今天朱志鑫特别郁闷——往常他放学回家都是和夹心小宝一起走的,今天夹心在学生会那边有事,小宝又被班主任叫走了,自己本来想等着他们的,但奈何母上大人一通电话叫自己快点回来,美其名曰说是要去见一个人。


朱志鑫就纳闷儿了,现在大二,自己学习挺好的,以前回家多晚,在朋友家住几天都行,今天这么催?


不是吧不是吧?我从未见过如此帅气的——yue……(不好意思,乱入了)


朱志鑫边走边想,脚上踢着小石子,踢着踢着,就踢到了一个人的脚上。


朱志鑫顺着那人的脚,从下往上看,把人打量了一遍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抱歉。”


“没关系,下次注意一点就行了。”


苏新皓见朱志鑫要走,连忙拦住他。


“就是,请问你知道*********************在哪吗?我第一次来,不是很熟悉路。”


‘这人不会是人贩子吧?但看他这长相也不像是啊?’


“不知道!”话毕,朱志鑫就马上跑了。


苏新皓独自一人风中凌乱……


“妈,妈!”


“阿志回来啦?快进来坐!我一个闺蜜的儿子要来我们家住几个月,他刚才给我打了电话,他好像迷路了。我把他微信推给你,你加一下他,他会给你发共享位置,去把他带回来。”


“好好好,马上去!”


朱志鑫顺手拿了一根棒棒糖就出门了。


苏新皓这边接收到了好友申请,看他的留言,立马就点了通过,然后发了个共享位置给朱志鑫,朱志鑫顺着网线爬过来很快就找到了苏新皓的位置,不禁疑惑。


“你你你,你不是刚才被我不小心提到了的那人嘛?你不是人贩子啊?”


“这都哪跟哪啊?”


“不是。我看你问我我家地址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是人贩子,就跑了。”


“有防备心挺好的。重新认识一下吧,我叫苏新皓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朱志鑫。”


双方礼貌的握了个手,然后朱志鑫就把苏新皓带回家了。


一路上九监九介……


“妈!我把人给带回来了!”


“啊!阿皓来了!快坐快坐!”


“谢谢阿姨!”


“谢什么谢。以后该叫妈啦!”朱母打趣道。


“阿皓你也别害羞。我们刚才就在商量你们俩的婚事呢!”


“什,什么?”朱志鑫一脸震惊。


“你们还不知道吗?你们俩是从小定了娃娃亲的!”


“妈!你胡说什么呢!我从小就有个竹马,你是给我和他定的娃娃亲!你忘了吗?他叫帅帅!”


亲家姨母笑中……


最后还是苏母停了下来,给朱志鑫解释的。


“阿志啊,其实,阿皓就是你口中说的帅帅。你们不是在12、3岁那年分开了吗?那时候因为我们家有点事,不得已才分开的。在分开前就定了娃娃亲,所以说……阿皓是你还没领红本本的未婚夫。”


朱志鑫愣在了原地,苏新皓低头浅笑。


“???不是吧”


“就是啊,”苏新皓牵起了朱志鑫的手,“未婚夫。”


“gun!”


“好啦好啦!阿志,从今天开始,咳咳,你们就睡一张床了,不是!睡一个房间。好像睡一张床也没什么不可以……”


“妈!有您这么就把儿子卖了的吗?”


“孩子,你是不是忘了,你妈当年是个磕CP的主啊!好像现在也是,咳咳!”


“……无语”


好,然后就睡觉了


“进来啊,小孩儿。”


“现在都没有了年幼时的懵懂,取而代之的是永无止境的爱意。”


【自我感觉嘛……有亿点点水,凑合看(*^▽^*)。明天就会更all邓甜文啦!】

【现在想想,就剩小鱼儿一个还没有抱到香香的夹心了,在文里面,我心疼小鱼儿一秒。小鱼儿:你个作者你要想不心疼就给我快点更!小锦:没事!最迟明天你就可以抱到香香的夹心了】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