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六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“童禹坤!你给劳资出来!”最先吼道的是左航。


“我们是不是好久都没有团建了,今天这个时间不错啊。”朱志鑫摩擦拳掌。


“童禹坤!你要是不解释清楚,你今天就是被我们抬着出去了。”余宇涵直接把童禹坤拉过来。


“不是啊喂,大哥们你没听我狡辩,不是,你们听我解释!”童禹坤。


“好啊你,你对夹心到底做了什么?”苏新皓。


“对啊,为什么夹心出来是被你抱在怀里的?”张泽禹附和道。


“还是公主抱!”张极咬了咬后槽牙。


“是这样的。我之前不是都跟你们说了吗,邓佳鑫的分化单上写的beta是假的,他其实是个omega,还是个共享O。刚才上天台的时候你们也看到了,那几个傻逼把夹心那样,说明他们是alpha。我抱夹心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不对劲,他,他被迫发情了……”


“不是吧童禹坤,你难不成,把夹心,给s//ha//ng了……”


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】


“不是不是,我还怕他不愿意呢,就把随身带的抑制剂趁他不质疑的时候给他打了。”


“还好还好。”全员松了口气。


【楼上的门开了,邓佳鑫走了出来。】


“夹心啊,你醒啦?”


“嗯嗯,我这是在哪啊?”


‘好可爱!’全员。


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】


“这是在我们家。刚才你不是紧急情况吗,我又不知道你家在哪,就决定先到我们家来休息。”


“额,那谢谢了。”邓佳鑫冷冷回复。

(你们不是说要看夹心虐他们吗,我不很会写虐,看以后吧!)


【最怕空气突然安静……】


“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……”


“不好意思,接个电话。”邓佳鑫。

(朱志鑫已经把音频复制到U盘里了,把邓佳鑫的手机放在了他的床边。邓佳鑫醒了,就拿着手机走了下来。)


“嗯”全员。


“喂,妈,怎么啦?”


“就是这几天我和我闺蜜要去玩,我闺蜜的儿子们要去你的小别墅住一个月,你赶紧收拾七个客房来!”


“妈~我是不是您亲生的啊~”


“别说这么多了,我马上就要登机了,拜拜~”


“滴滴滴滴滴滴滴滴……”


“怎么啦?阿姨说什么了吗?”


邓佳鑫沉默了一会儿,因为小锦告诉他所有人的好感度都和童禹坤一样了,40%。所以他想气一气他们(不包括童禹坤)。


“童童~”邓佳鑫直接扑在童禹坤身上,“我妈说我不是亲生的!”


“这句话你妈没少说过。”童禹坤夺笋道。


“童禹坤!算了,不和你计较了。那个……我怎么称呼呢?”


“你是在说我吗?”苏新皓眼神发光。(除了童禹坤,他和邓佳鑫站的最近)


“刚才跟我说话的那个男孩子。”


“我叫朱志鑫。”


“你好朱志鑫,我叫邓佳鑫。就是我妈叫我回去有事。今天实在是打扰了啊,抱歉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都是同学嘛,你要是有急事的话,我开车送你回去吧。”


“还是不麻烦你了,童禹坤知道我家在哪,我送我回去就行。”


“那好,明天见。”


“回见。”


未完待续~(这还是不错的嘛~不说了,我连个早饭都没吃o(╥﹏╥)o。今天回来,一定5篇!我没更完不睡觉!)

评论(2)
热度(1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