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九)左邓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all邓甜文(六)


all邓甜文(七)


all邓甜文(八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左航这时脸黑的能吓死人。


走在左航一旁的邓佳鑫就很有这种感受。


他试图搭两句话,不然太尴尬了。


“左航?”


“嗯?”左航听到邓佳鑫喊自己,心里舒缓了一点。


“额……”


【九监九介……】


“贺峻霖学长为什么喊你也去找他?”


“那他为什么喊你去找他?”


“这不很自然嘛,我迟到了,老师叫迟到的学生去找他很正常。”


“但你刚才给他的称呼不是‘贺老师’,而是‘贺峻霖学长’。”


‘不是吧,这个醋都要吃?这是个病娇吗???’邓佳鑫。


“不要在意细节嘛……”


左航突然转过头去看邓佳鑫,邓佳鑫表示:我被他看的有点发毛……


“你,你这么看着我干嘛?”


“不干嘛。”左航盯着那红润的c//hu//n,滚了滚喉结。


“那你把头移过去,别这样看着我。”邓佳鑫红着脸,眼神飘忽不定。


“我不。”迷人的烟嗓把邓佳鑫勾引住了。


“唔!……”


邓佳鑫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左航给we//n住了。


一开始还只是浅浅的亲吻,但最后左航的舌头直接撬开邓佳鑫的贝齿,肆意的掠夺里面的空气,直到被一声话语打断。


“夹心?左航同学?”


左航听到这话,只好放开了邓佳鑫。


却没想到邓佳鑫r//ua//n在了他怀里……


“贺,贺哥?”邓佳鑫喘着气,耳根子不知道红到哪去了。


“额,”贺峻霖看了看左航那想吃了杀自己的眼神,连忙接话,“这是早餐,左航同学帮你买的。你回去后加个他的微信,然后把钱转给他。”


然后贺峻霖又对左航说了一句,“你要是嫌不够,你继续,我作为他哥,我双手双脚赞同,加油!”


“哥!”


“你们继续哈,你们继续,我走了……”


贺峻霖走后,邓佳鑫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
“继续?”左航戏谑的看着怀里人儿。


“别,别了。先加微信吧,我把钱转你。”


【俩人加了微信】


左航正欲说些什么,上课铃现在响起了。邓佳鑫开心了,上课铃救了他一命……


【放学了……】


未完待续~

评论(5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