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二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【开学了……】


“夹心,起床了!今天开学,你要去上课了!”


“好的,姐~”邓佳鑫由于还没有睡醒,所以小奶音飘出来了(别问为什么大二的人还会有小奶音)。


但依他这几年的职业病,邓佳鑫马上就麻利的起床了。


今天他好好打扮了一下,穿了一件蓝色卫衣,白领子,上面还印了几个字母。(现在时间是秋天,伏笔在上文,衣服可参考下图)


“姐,你要跟我去学校吗?”


“你在想什么啊?我一心二用,一半跟着你去学校,在你脑海里;另一半在家逗猫啊,不然音音(布偶猫名字)会没有安全感的,我还要盯着他(邓佳鑫买的是只公猫),把他的爪子放在猫抓板上,别让他去抓沙发。”


“额,是我不配了。”


两人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门了。


【邓佳鑫有驾照,有车。】


邓佳鑫开着车来到了校区,把车停在了地下室。确定把车锁好了就转身去找大二七班了。


‘夹心,现在我来告诉你一下你的攻略对象,一共是7个人。


姓名:左航

ABO:A

信息素:红酒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校霸



姓名:余宇涵

ABO:A

信息素:朗姆酒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校霸



姓名:张极

ABO:A

信息素:白酒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宣传社社长



姓名:张泽禹

ABO:A

信息素:白地兰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音乐社社长



姓名:朱志鑫

ABO:A

信息素:薄荷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学生会副会长



姓名:苏新皓

ABO:A

信息素:雪松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学生会会长



姓名:童禹坤

ABO:A

信息素:青柠

其他:大二七班、学霸、校霸


但童禹坤和原主人是竹马,而你的信息素是栀子花。’


‘啊?为什么我就只有一个学霸人设?’


‘额……因为这7个人旁边有一个绿茶。那个绿茶每天都在抹黑原主人,所以原主人的职位被那个绿茶替代了,不过绿茶也只是挂个名字,没有实力。’


‘好的,那我先去上课了。’


‘我不打扰你了。’


邓佳鑫即便是从现实世界穿到了平行世界,但他的路痴属性还是没有变。


“这是哪啊?我觉得我要迟到了o(╥﹏╥)o”


他也不管了,直接拉过一个同学去问。


“那个,请……麻烦了,抱歉。”


张极看着眼前落荒而逃的小人儿,嘴角勾起了一抹笑。


“极giegie,刚才的那个人是谁啊?”


“应该是找不到路的同学吧。”


张极嘴角的笑容僵了僵,不过马上就缓和过来了。


邓佳鑫刚跑没多久,就遇到了一个熟识的人。


未完待续~

评论(2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