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三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邓佳鑫刚跑没多久,就遇到了一个熟识的人。


“贺哥!”


“小夹心!”


“呜~好久不见贺哥了,你知道大二七班在哪吗?”


“跟我一起走吧,你的班就在我班的对面。”


“好啊好啊!”


【一会儿后……】


“贺哥拜拜~”


“小夹心好好听课哦,现在来不及了,下课后我把我大二的笔记给你。”


“谢啦贺哥!”


“叫我峻霖哥吧,听他们说,叫人名字的最后两个字会比较亲切。”


“好。谢啦峻霖哥!”


“快过去上课吧。”


正巧六位攻略男主和那个莎比走了过来,他们看到邓佳鑫就开始了连环问。


对,没错,就是连环问。


左航:“同学你好,你是大二七班的吗?”


张极:“如果是的话那方便交个朋友吗?”


余宇涵:“我是校霸余宇涵,认识一下呗!”


张泽禹:“音乐社社长,张泽禹。”


苏新皓:“我是学生会会长,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。”


朱志鑫:“我是副会长,同上。”


‘夹心,现在给你公布一下他们对你的好感度。


童禹坤:35%


左航:-30%


张极:-50%


余宇涵:-45%


张泽禹:-55%


苏新皓:-60%


朱志鑫:-40%’


“giegie们,你们难道没看出来吗?他是邓佳鑫啊!”莎比开口了。


‘因为原主人以前故意化丑妆,穿着奇怪的衣服,所以现在他们没认出你来’


“你,你是邓佳鑫?”


“是。”邓佳鑫没有给他们留一个眼神,直接走进了教室。


“你们在哪里干嘛呐?”李飞的声音响起了。


一群人只能灰溜溜的,赶紧进了教室。


在没人看到的角落,6个alpha不约而同地舔了舔小虎牙。


【转】


邓佳鑫一进去,就看见了对着他招手的童禹坤。


“童童!你来啦。”


“嗯,早来了。坐吧,特地给你占了个位置。”


“谢谢童童啦!”邓佳鑫给了童禹坤一个拥抱。


“快坐吧。”童禹坤肉眼可见的脸红了。


‘叮咚!童禹坤好感度加5,现为40%。’


未完待续~

评论(7)
热度(1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