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一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。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邓佳鑫原本是一名大学老师,教物理的,但就在他下班的路上,他被车撞了,然后si了……


完结撒花~( ̄︶ ̄)


搞错了,再来。


邓佳鑫昏昏沉沉的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旁边飘着个额……球?


看邓佳鑫醒了,那球说话了。


“宿主你好,我是你的系统,我叫小锦。由于你在现实世界si了,但你和我绑定了,所以你将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去攻略、做任务。攻略完成后,你可以选择回到现实世界,我们将你救回来,或者留在平行世界,继续现在的生活。”


邓佳鑫无语,邓佳鑫哭泣。


‘难道自己是攻略文看多了?’


“宿主,我能听到你心里想的是什么。不是攻略文看多了,这就是真实发生的。你是现实世界si去的那些人里,学历最高的。马上就要年底了,我就靠你冲业绩了!”


“额,好吧。那你先跟我说说这个世界。”


“这个世界是一个ABO世界。原主人是个omega,还是个共享O。因为喜欢上了7个alpha,又被绿茶陷害,然后si了。宿主你的任务就是攻略这7个alpha,让他们对你的好感度为100%,你就可以选择离开这个世界,回到现实世界,或者是留在这个世界,继续生活。”


“我问问,ABO是什么?alpha和omega又是什么?”


“【略过】”


“你再给我介绍介绍,原主人的信息。”


“好的宿主!原主人是个omega,还是个共享O。因为喜欢上了7个alpha,又被绿茶陷害,然后si了。他原本是学物理系的,是个学霸,在大二七班,信息素是栀子花。其他的事吧,等到了再跟你说。你可以在心里跟我说话,不然别人可能会以为你是个傻子。”


“好吧。还有,你叫我夹心吧,宿主宿主的太……额生疏了。以后请多多指教。”


“多多指教,宿……夹心!那么现在要开始传送了。可能会有点痛。”


“来吧。”


传送1%

传送2%

传送3%

……

传送100%


“唔,头有点痛。”


“夹心,你醒啦?这里就是原主人的别墅,他自己一个人住。他是邓家次子,还有个哥哥——贺峻霖,随母姓,omega,大三学长,也是物理系的。今天还在大一放假期间,还有两周就要上学了,你可以装修装修,最好去采购一点东西。”


邓佳鑫看了看这个家,墙上全是原主人乱画的痕迹,又去看了看冰箱,好吧,啥也没有……


“确实该好好收拾。小锦,你帮我联系最好的清洁工,现在是早上,咱出去吃饭购物,晚上再回来,你看他们能清理干净吗?”


“可以可以,他们马上就过来了,反正这别墅也没有什么好偷的,不用担心什么。”


“你可以化人形吗?”


“可以。”


“那你化出来和我一起去购物呗!”


“好啊!”


过了不久,小锦的人形化出来了。


“这样吧,我是你姐姐,你是我弟弟,你我姐就行了。”


“好的,姐。”


“走吧,清洁工就在楼下。”


“挺快的。”


【一个下午过去了……清洁工(当然不是一个)把别墅收拾得干干净净,物品摆放得整整齐齐,墙也弄好了(我也不知道怎么弄好的,别问),反正就很干净!】


【他们把所有家具都丢了,丢了,丢了,又买了新的家具,因为那些个原主人的涂鸦,洗都洗不掉】


【而另一边的邓佳鑫和小锦也采购完毕,啥都买了,充实的一天也就过去了……】


第二天他们在网上搜刮了一系列关于布偶猫的知识。


(这里其实是作者的一个心愿——养一只布偶猫)


第三天邓佳鑫开始采购关于猫的用品:猫粮、猫抓板、猫砂……


第四天邓佳鑫去选布偶猫,小锦就负责置办阳台,因为邓佳鑫买了一些关于猫的玩具。


……


【对!没错!第一天是在装修,后面的天都在养猫……】


【回归正文,回归正文!】


因为是别墅,房间很多,邓佳鑫把一间比较大的客房给了小锦,让她自己收拾。但邓佳鑫还是有一点戒备心,他收拾出来了一间最大的客房,他把那间房的钥匙交给了小锦保管,外面挂了一张牌,上面写着:杂物间。但“杂物间”那里有一个小门,需要钥匙才可以进去,也就是那间最大的客房。


【开学了……】


未完待续~

评论(4)
热度(325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