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八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all邓甜文(六)


all邓甜文(七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邓佳鑫不稳的回到了家中,一旁和音音已经混熟了的小锦投来了“哦~~~~~~~~~~”的眼神。


邓佳鑫瞪了小锦一眼,“还不是你布置的任务!”


“是是是,是我布置的。嘿嘿,我脑补了800字作文。”


“请滚,谢谢!”


“好了不逗你了。告诉你个成功秘诀,你妈闺蜜们的7个儿子就是7位男主哦~怎么样?”


“什么?!不是吧?”


“加油哦~”


“收起你的波浪号!”


“【微笑】快收拾吧,他们明天就来了。”


“???不是吧o(╥﹏╥)o”


“呵呵。”


【转】


六人看到童禹坤回来了,还有他那停不下来的嘴角,就知道出事了。


“童!禹!坤!”六人带着笑,向着童禹坤开始了团建……


【然后到了所谓的明天】


邓佳鑫今天起晚了,暗叫不好,今天是有课的!


只好麻利的起床,飞奔到学校。


【转】


 其实这节物理课原本的物理老师没来成,是由大三物理系的一位学长来代课的。


上课前的贺峻霖左瞅右瞅都没瞅到邓佳鑫的身影,也推测到了,这孩子肯定是起晚了。便叫了一个同学,让他去买份早饭(邓佳鑫知道自己起晚了肯定不会吃早饭),一会儿自己给他现金……


课上到一半,邓佳鑫从前门走了进来,“对不起老师,我迟到了。”


贺峻霖看到邓佳鑫终于来了,心里松了一口气,但表面上还是冷淡地说道:“进去吧。但邓佳鑫同学,你下课过来一下。还有那个……左航同学。”


‘关左航什么事?小锦!’


‘略~不告诉你!撸猫中,勿扰!’


邓佳鑫回过神来,赶忙跑了进去。


因为小锦的回答,邓佳鑫只好认命,他跑到最后一排的位置,坐了下来。翻了翻自己的书包,才发现自己走的时候太匆忙,连今天要用的书都忘带了。


正悲伤的时候,旁边有只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“那个,邓佳鑫同学我这里有多余的书,你不嫌弃的话,拿去吧。”是张极。


邓佳鑫回头,正巧和张极的视线对上,邓佳鑫连忙偏过头去,却不知自己的脸已经很红了。只得接过书,小声的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


“认识一下吧,我叫张极。”


“我记得你,昨天的别墅里你也在。昨天的事,也谢谢你啊。”


“没事。”张极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。


【九监九介……】


还是邓佳鑫先开口,“好好听课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表面上张极在认真听课,其实他的余光都在邓佳鑫的脸上。


“张极同学,谢谢你啊。现在下课了,书还你,呐。”


“你先拿着吧,今天有很多节课呢。放学我要去器材室里打扫,你去器材室那里还我。”


“好的,那麻烦了。”


“邓佳鑫!”左航走了过来。


“不好意思啊张极同学,我要去找贺峻霖学长了。”


“去吧。还有,以后叫我张极就行了。”


“好,再见。”


“再见。”


【转】


未完待续~

评论(2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