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五)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“垃圾。”


“什么?邓佳鑫你敢骂我?!我告诉你,我知道你那分化单上面的信息是造假的,你其实是个omega,对吧?”


“那又怎样,还不是吊打你们。”


“那你可太小看了。”说完,莎比后退两步,“上!”


那些个油腻男子开始散发出信息素,邓佳鑫也因为他们而被迫发情了。


莎比那时候已经下了楼梯,却没想到转角遇见giegie,马上就开始装可怜。


“giegie们,那个邓佳鑫好不知羞耻,现在在天台上,正拉着几个油腻男子做那种龌龊之事呢~”


“左航你留下来看着莎比,其他人跟我走!”张极道。


“是!”


莎比看着他们的动作,心里不由得猜到了几分。


“航giegie,你们不会是要去救那个贱人吧?”


“闭嘴!”


莎比看着左航生气的模样,心里更加肯定了那个答案。


【转】


“夹心!”童禹坤先上的天台,一瞟就瞟到邓佳鑫被几个傻逼按在地上。


其他人也纷纷上来了,朱志鑫想去抱邓佳鑫,但是被邓佳鑫拒绝了,毕竟现在邓佳鑫最信任的是童禹坤,朱志鑫也只好摸了摸鼻子,下了天台,去训问那些个油腻男子了。


【转】


“童童~我好难受。帮帮我好不好,求你了~”


“不行,”童禹坤拼命地深呼吸,生怕自己做出什么邓佳鑫不开心的事情。“童童带你去打抑制剂好不好?”


“不!你帮帮我嘛~”


邓佳鑫的信息素还在疯狂扩散,童禹坤也不由得释放了一些信息素。


一瞬间,天台上充斥着栀子花和青柠。


【转】


左航看他们下来了,连忙上前询问。


“怎么样?夹心没有出事吧?”


“没有,还好我们来得及时。那……她呢?”张泽禹答道。


“没什么过激行为,还和以前一样恶心。”


“giegie们~”莎比的声音突兀的冒了出来,“你们怎么去救邓佳鑫那个贱人了啊?嘤嘤嘤~”


“够了!”余宇涵制止了她,“【你家已经破产了,我们不喜欢你了,你已经被学校给开除了之类的】。从此以后别出现在我们的视线里,滚!”


【莎比哭着跑了出去,然后被车撞死了。】


左航看了看苏新皓前面的几个油腻男子,和朱志鑫手里的一部手机,说道:“这几个男的已经确定是莎比派来的吧。”


“没错。莎比想让夹心因为此事而身败名裂。”


“那个手机……”


“是夹心的。夹心在上天台前就开启了录音,这也是一个证据。”


“很好,现在她家应该都进派出所了吧?毕竟那么大个单子的偷窃。”张极从一行人身后缓缓走出。


“嗯,已经进去了。”朱志鑫答道。


“呼——那就好。”童禹坤公主抱着邓佳鑫,从天台走了下来。


“童禹坤?!你为什么抱着夹心?!”苏新皓道。


“小点儿声!夹心现在在睡觉!一会儿在给你们说。”


“快走吧。”余宇涵嫌弃地拍了拍童禹坤的肩。


【朱志鑫开车来到了七位少年的别墅,他们把邓佳鑫安顿好了,就开始找童禹坤进行“爱的教育”了】


未完待续~(我要睡觉啦,你们也别睡得太晚哦。明天更的章数看情况吧)

评论(12)
热度(1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