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十)极佳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all邓甜文(六)


all邓甜文(七)


all邓甜文(八)


all邓甜文(九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邓佳鑫拿起书,想起今天张极给他说的话,让他去器材室等他。


【转】


邓佳鑫到了器材室,出于礼貌,他先敲了敲门。


“咚咚咚!”


没人回应。


“???”


夹心不解,夹心疑惑……


“咚咚咚!”邓佳鑫又敲了一遍。


“难不成张极不在这?”


突然器材室的门开了,从里面伸出了一只手,把邓佳鑫拉了进去。


“唔!”(这开头熟不熟悉?嘿嘿……)


张极把邓佳鑫d//i在器材室的门上we//n了很久。


不同于童禹坤和左航的是,他还释放了点信息素。


邓佳鑫闻着白酒,突然觉得这个we//n都是白酒味儿的……


‘不是邓佳鑫,你想到哪儿去了?’


【又过了许久,张极才放了邓佳鑫。】


“夹心~你原谅我好不好。以前是我被莎比的茶言茶语骗到了,现在你原谅我好不好?求你了~”


张极把头拱进邓佳鑫的颈窝,吸着这只属于邓佳鑫的味道。


“好啦,你先起来。我原谅你啦!”


“真的吗?”张极抬头,狗狗眼一般的看着邓佳鑫。


“真的!”


“那走吧!”


“啊?去哪?”


“回家啊。你还不知道吧?你妈闺蜜的儿子们就是我们哦~”


“???”


“走啦!难不成……你想被我抱着走?”


“滚!”


(统计一下:现在还有苏新皓、朱志鑫、余宇涵、张泽禹没有qi//n到夹心了)


未完待续~(这篇啊好像也有点水,别打我!)


 



评论(1)
热度(1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