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all邓甜文(十二)双鑫

看文须知:勿上升!不喜左上!如有巧合纯属雷同!ooc算我的!有问题请礼貌指出,谢谢!


快穿烂梗,txl合法普遍,ABO设定,大学生,有很多不符合逻辑的地方,请原谅!


其中的alpha只有一些三代小孩,有CP洁癖的请退出。


我也不是热衷大乱炖的人,只是觉得all邓中的邓佳鑫被所有人宠着很幸福,所以就喜欢上了。


all邓甜文(人物介绍)


all邓甜文(一)


all邓甜文(二)


all邓甜文(三)


all邓甜文(四)


all邓甜文(五)


all邓甜文(六)


all邓甜文(七)


all邓甜文(八)


all邓甜文(九)


all邓甜文(十)


all邓甜文(十一)


‘人物心里想的’


“人物说的话”


【旁白】




“阿志~我今天可以跟你睡嘛?”


朱志鑫看着眼前的小孩duang大的眼睛,马上答应:“当然可以啦,走吧!”


后面六人:‘朱志鑫你明天完了。’


【转】


俩人上了床铺,生疏得很,中间像隔了一条银河。这时,小锦的声音响起了。


‘夹心,你睡了吗?’


‘当然没有,怎么可能睡得着?’


‘由于你和朱志鑫特别的生疏,触发了隐藏任务哦~’


‘???’


‘隐藏任务:抱着朱志鑫睡一晚上。至于朱志鑫后面会做什么,我就不管了哈,加油!’


不是吧???


我堂堂邓佳鑫(虽然是个共享O),我都觉得我有点渣……


邓佳鑫只好认命的睁开眼,看着眼前人的颜值,现在想想好像也不亏……


“怎么了?”


朱志鑫感受到了邓佳鑫的动作,发出疑惑。


“没,没什么,就是想……抱着你睡。”邓佳鑫越说越小声。


朱志鑫听完这话,又看了看邓佳鑫发红的耳垂,直接欺身而上,一口把邓佳鑫的耳垂给咬住了。


“唔~”


“夹心宝贝儿,你怎么能这么迷人呢~”


朱志鑫突如其来的气泡音给邓佳鑫整不会了……


“睡觉!”


“好好好,全听我们夹心宝贝儿的~”


“略~”好死不死的,邓佳鑫还伸了一下舌头。


朱志鑫看到了,眼神暗了几分,滚了滚喉结。


“别那么看着我,睡觉啦~”


邓佳鑫本来就比他矮上了几分,睡衣领口还那么大,隐隐约约又看到了里面的锁骨,再往下……


朱志鑫忍不住了。


“啊!”(别问其他人为什么没听到,问就是隔音效果太好……)


朱志鑫身体向前倾,俯下身去咬了邓佳鑫的锁骨。


过了许久,邓佳鑫的锁骨上就有了一个草莓……


“阿志!好好睡觉。”


朱志鑫看着邓佳鑫红扑扑的小脸,硬是移不开眼。


最后的最后,俩人就睡着了……


第二天早上,邓佳鑫是第一个起来的。因为他身上肩负着8个人的早餐诶!


这时……


未完待续~



评论(7)
热度(1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