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,

文案(二)

勿上升啊喂!


https://si-jin10523.lofter.com/post/73e1dc4a_2b49f3b2d

文案(一)


“有些时候,暗恋的结果是双向奔赴。”

(适用于左航暗恋邓佳鑫,邓佳鑫也暗恋左航。推荐写校园文。)


“你怎么这么会撩?以前谈了多少个?”受

“不是啦,找**(攻兄弟)学的。那时还被喂了一嘴狗粮。”攻

(看着写就行。)


“想堵住你话的不是我的唇,而是我对你,永无止境的爱意。”

(看着写就行。)


“我对你从始至终都是爱,不是习惯。”

“不是习惯爱你,也不是把爱你变成了习惯,就是爱你。”

(适用于“受刷到了一个视频,‘攻把自己对受的爱变成了习惯’,然后就不理攻了……”)


适用于攻在生气,然后……自己写!

“哪?”(你在哪?)

“家。”(在家。)

“玩?”(出来玩吗?)

“不。”(不去。)

“酒~”(可是我在酒吧里啊~)

“哪?”(哪个酒吧?)

“老。”(老地方。)

“到。”(我到了。)

“爱你的人已经把你的事刻在了骨子里。”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:-D | Powered by LOFTER